close

在厚厚的牌堆中
魔術師或許會對黑桃A偏心
可是在茫茫的人海中
往往很難找到生活的重心


我覺得二十歲的天空
好像沒有比較遼闊耶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
難免有快樂有難過
上個週末突然心血來潮
又重看了我之前很喜歡的一部電影「命運好好玩」
這次我不但沒有取笑主角的遭遇
反而多了一份同情和反省
我知道人生真的不會重來
我也不可能得到那個神奇的遙控器
既然這樣
我應該想辦法活得更精采


成熟這兩個字離我還很遙遠
未來這兩個字卻不斷的逼近
我不敢說現在的自己有多棒
可是我已經很幸運了
至少曾經品嚐過美食的滋味
至少曾經目睹過流星的珍貴
至少曾經領教過掌聲的喜悅
至少我知道自己重視的人是誰
呼 ·  ·  · 這麼多個至少 
或許我擁有的一點都不少嘛


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咪
習慣卻可以牽制一個男孩
我太容易因為習慣影響了生活的節奏
哈哈 ·  ·  · 這樣也好
因為當自己非常在乎一個人的時候
才能細細品味依賴的價值
其實我不喜歡擁有太多
因為我害怕失去


小蝦米想要改變未來
若許還欠缺一股動力
如果生活中少了一點衝動
可能就會遺失了許多感動
別再怯步了  莊董
數到三就馬上出發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shbo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